同时和刃兄妹谈恋爱难道不是在发现另一人后醒悟代餐不如正餐,和屑教主和平分手 无怨恨叛教 二人一体火速杯飞送进赤红教堂😇👐

没有教主的看起来舒服多了我单独截一下(你吗



【O Rose Thou Art Sick:Rose & Victor】

“后果来了!我的两位特别的朋友选择在同一时间拜访我。

不过,随着夜幕降临,情况似乎并不如想象中那么棘手。我的情人和他的妹妹(我的情人和她的哥哥)都没有开口,我猜测他们需要一个回答。但在我走开,去琢磨怎样的解释才算天衣无缝时,房间里有窸窣的低语在一点点划过杯子,还有我看不见的叹气,也许是很轻的笑声。尽管我们三人最后都没有说什么,离开时,这对兄妹谁也没有向我送上以往洋溢激情的亲吻,却给了对方一个拥抱。

至少,这一晚没有摔门而去,没有愤怒或绝望的寂静,我想不论是维克多还是萝丝都原谅了我。他们会原谅我的,还有原谅对方,他们的身体里流着相同的血。也有一种可能,他们需要的回答实际上并非从我处得到。当然,我不得不开始一小段独处的时光了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6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6ackToMoon | Powered by LOFTER